教你怎么开一家韩国料理店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朴槿惠闺蜜干政事件在**闹得沸沸扬扬,韩国**怎么样,我们老百姓只能做一个吃瓜群众,不能管许多。结果怎么样对我们生活也产生不了什么直接影响。韩国怎么样我们依旧要吃我们喜欢的韩国美食,餐饮投资者依旧会选择韩国餐饮店来加盟。但是你知道韩国料理店的开业步骤和流程吗 ?如果你也准备开一家韩国料理店,就快来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韩国料理店的开店流程介绍吧。

教你怎么开一家韩国料理店

一、前期的市场调研

开店之前不要着急,切记不能冲动行事。先要对当地的餐饮市场进行考察,找一些当地的朋友,*好是当过厨师开过饭店的,约到一起吃吃饭、喝喝酒,多听听他们的意见,如果还有那么一个两个有点社会关系的朋友那就更好,跟他们说说你的想法,开店并不是大事,他们可以帮你很多忙,并且他们也不会太为难。

二 、写个计划书

做生意 ,一定要有非常好的分析能力 ,自己要做一个计划书 ,内容包括:同行的竞争情况、你选择的店铺位置面对哪些消费群体、你的店铺规模适合哪种经营方式、同行的烧烤店都卖哪些产品、什么卖得好、投资成本分析、利润分析、如果初期经营冷淡该坚持几个月?如果经营的好该如何长期发展等等。

三 、味道和经营经验

可以请一些比较有经验和能力的师傅,在味道上依赖他,因为工资水平比较高,一般不会跳槽,应该更多的关注管理经验。如果是加盟的话,一般来说总部会提供培训,并在开业过程中提供一些关键性的帮助。

四、店铺位置

应选择在工厂、写字楼、商业繁华区、学校等附近工薪阶层或学生集中的地方,或车站、码头、交通要道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这样才能**有充足的客源。如果无法一时找到理想的店面,一定要有耐心持续寻找,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五、商圈评估

包括商圈属性、店面大小、楼层、周围设施 、附近的竞争店及互补店、租金多少、各类合法证照取得难易程度、附近是否有大型商场、车站,营业时间、人口(流动、固定)、客源及比例,消费力及消费动机、马路宽度、发展前景(商圈变化)等因素。

商圈评估时,须在不同的时段分别去评估,如在白天、晚上、平常上班日及假日等不同时段,分别去观察该地点的商圈情形,以免只看了白天没看晚上,或是只看上班日忽略了节假日,而造成商圈评估上的误判。商圈评估时,应做成商圈评估记录表,详细记载评估店面的各项条件,以做为日后评估的参考。

六.找房东签约

根据店面位置评估情况,确定好店面。接下来就是要与房东签约,签约这个不能太着急,必须待前面几项步骤都完成后才能进行。因为,一旦与房东签约之后,就要开始支付房租,会有时间压力。所以,在与房东签约之前,一切要做的筹备工作与书面数据,必须先准备好。在与房东签约时,租期*好不要太短,如果只签一年,可能一年后才能开始收回投资,结果店面却被房东收回去,因此店面的租期应以三至四年为较理想的签约期限。店面承租下来,需要一段装潢期,*好能向房东协商,租金起算的日期能够扣掉装潢期,以降低店铺的租金支出。

以上就是对韩国料理店开店流程的简单介绍,相信你对怎么开店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如果你还有什么其他方面的问题需要知道的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给我们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