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有哪些坑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很多人的印象当中是不是就是坐在家里面不用干什么事,天天晒晒照就可以**了呢?我想不少人大概都是有着这样的一个认识,其实,这就是对**的错误认识。而且,如果认识不对,还有可能入了**的大坑,进而造成经济损失。所以,如果您决定投资做**生意,就还需要了解这个行业有哪些坑。那么,做**有哪些坑?

问:做**有哪些坑?

答:**个坑就是多层级代理,层层加价,据说*多的有12级代理,这些货都压在每层级的人手里了,大部分都没有卖出去,而层层加价,在顶端的人都很挣*。2014年***受诟病的就是这个,大家注意规避代理层级多,要求你一次多进货的。

第二个坑是忽悠,天天都有人在朋友圈说我***了多少万,基本上是假的,例如加入某团队月入十万,教你百种方法,生活如何如何高大上,这种基本上就是忽悠你进来,让你再去忽悠别人,类似传销式的忽悠。

第三个坑就是暴利,原本10元的东西,**里就要卖100,无论你怎么吹,销售难度还是越来越大,客户也不是傻瓜,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性价比高的产品将受到更多的欢迎。

问:那**应该如何做?

答:不仅要选择好产品,定价合理的产品,而且要选择合理的渠道政策,尽量选择4层级以内的产品,像我们花巫新出的撕拉甲油产品,只设计了两个层级,一个层级叫总代,只负责招募零售商,另一个层级叫零售商,只负责零售。这样层级少,到客户手上的产品价格也非常合理,并且分工明确。我们认为这样的设计,才是2015年*合理的。

问:怎么才能把**做好?

答:其实**并没有什么秘籍,你只需要每天坚持一定数量的宣传推广,把简单的事情坚持做,用心做,就一定有结果。比如说每天加100个人,每天加50个群,世界上没有捷径,只有坚持二字才能带来成功。

不可否认,的确是有人在**这个行业获得了成功,然而,我们之所以会进入这个行业并不是因为这些大坑。总之,做**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但只有避开这些大坑,这样才更能够保证我们的事业可以回报出更大的财富。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