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汉堡小子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汉堡加盟项目中,汉堡小子一直都是一个不错的品牌,消费者喜欢,投资者满意,当然品牌加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汉堡小子也是如此。

汉堡小子品牌属于上海汉堡小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本着诚信创新经营理念,于2001年正式对外开展特许经营加盟,现全国特许经营店有300多家。汉堡小子食品以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的食品研制配方,为客户**出**的产品,提供快捷优良的服务、整洁舒适的用餐环境,研制出一系列具有*特风味符合国人口味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满足每一位投资者与消费者的需求。

汉堡小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采取了一套**的管理制度,从产品定位、店面形象、行销模式、支持**上都*具特色,保持着**的市场竞争力与生命力,汉堡小子正以稳健的步伐迈入市场。

汉堡小子开店准备:

1、对餐饮事业有高度的热忱与执着,并有一定的社会历练。

2、具有沟通,**能力与积极进取的精神。

3、加盟主全心投入事业的经营与营运规划。

4、对连锁加盟事业体有充分了解。

5、良好的品德操守与信用。

汉堡小子加盟条件:

1、自备经营场所,商业地点A点:60—80平方米,B店:150—300平方米。

2、非自有店面之加盟主承租期至少2年以上。

3、加盟主至少需有2名以上专职经营者。

4、加盟主自备资金30万—40万人民币。

5、良好的品德操守与信用。

汉堡小子品牌作为行业着名的快餐连锁品牌,有着广泛的忠实消费者和潜在购买人群,市场前景广阔。有兴趣的朋友快来加盟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