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加盟为什么选快吉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做快餐行业的投资者都应该知道,中国*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极大的推动了快餐线上销售量,这是是快餐为什么这么*的原因之一。中式快餐的出现极大的满足了中国人民的对餐饮消费的需求。中式快餐是现在非常*爆的项目,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加盟快餐行业,中式快餐行业中也有众多的品牌,对于广大的加盟上来说,选择什么品牌加盟好呢?小编今天给大家**的是快吉客中式快餐。

中式快餐加盟为什么选快吉客?快吉客中式快餐主要有以下几个加盟优点:

多种口味任意选

快吉客风格轻快、明洁、时尚,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需求,快吉客中式快餐加盟连锁店推出了烤肉拌饭、鸡肉饭和养生面三大系列营养餐品,拥有六十多种美食产品。烤肉拌饭别具特色、鸡肉饭美味快捷、养生面爽滑筋道,此外,快吉客还有多种特色小吃和精品凉菜供您选择。

*特的配方

快吉客养生面中香菇鸡腿面采用*特的配方,配料以香菇为主,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也是我国特产之一,在民间素有“山珍”之称。它是一种生长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素有“植物皇后”美誉。香菇富含维生素B群、铁、钾、维生素D原(经日晒后转成维生素D)、味甘,性平。主*食欲减退,少气乏力,香菇中所含香菇太生可预防血管硬化,可降低人的血压,从香菇中还分离出降血清胆固醇的成分。

加盟利润高

总部根据许多加盟商的加盟情况,总结出以下的加盟商利润:加盟创业店(50平米以下),月纯利均在1-2万;加盟标准店(51-80平米),月纯利均在2-3万;加盟形象店(81-120平米),月纯利均在3-5万;加盟旗舰店(121平米以上),月纯利均在5-8万。

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快餐除了吃饱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要好吃,快吉客中式快餐让消费迟到不一样的快餐,让加盟稳***。

如果你对快吉客中式快餐品牌加盟感兴趣,就请在我们网站下方留言,看到留言后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