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做生意一定要把多出来的好处送给顾客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一些***开展促销活动的时候往往会有着非常多的赠品,而不少的零售店店主都会把赠品私下扣下。其实,如果店主们可以把这些好处送给顾客们,也许会对店铺的生意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乡盛”扒鸡搞促销,十件扒鸡赠十盒水杯,二十件赠“美的”电压力锅一台。活动给力,我***订购了二十件扒鸡。当业务员把电压力锅拿进店时,我跟业务员协商,建议他把电压力锅换成二十盒水杯。业务员有些不解,放着**的电压力锅不要,偏偏要这些普普通通的水杯子?我笑笑没说什么,心里却自有算盘。

业务员走后,我把店门口*显眼的超市货架腾出来,给“乡盛”扒鸡让位,并对扒鸡跟水杯用胶带粘牢进行一对一销售,当然水杯是免费赠送给顾客的。

在整理的过程中,就有顾客在购买其他物品时,对我这卖“扒鸡”赠“水杯”的促销方式产生了兴趣。几个顾客在店里七嘴八舌议论开了,小张说:“我昨天家里来客人,在附近的店里买的扒鸡怎么没有赠送水杯啊?”

一旁的小王媳妇也嚷嚷开了:“我前几天回娘家在另家店买了几只扒鸡,也没有赠品,不会是店主留着自己用了吧?”我指了指刚留的货对顾客说:“数量可是有限,别错过好的机会哦,买几只带回家吧。”几个顾客也觉得很合算,各自买了几只扒鸡,并把免费赠送的水杯带回家。

那些买到扒鸡带赠品的顾客跟亲戚朋友口口相传,很多顾客避开其他的店子,直奔我家的“乡盛”扒鸡而来,三五天内,二十箱扒鸡就被销售一空。

趁活动还没结束,我给业务员打电话过去,叫他赶紧再送二十件扒鸡过来。业务员赶到,问我咋卖的这么快,我把自己的促销方式说给他听,他听后,直夸我聪明,会做买卖,并**:卖够五十件,他另外加送我一台“美的”电压力锅。

现在的信息非常发达,店铺即使在短期内可以把一些赠品扣下,但长期发展之后顾客们一定都会清楚,进而对店铺的生意发展带来影响。所以,让消费者得到好处,这些免费的水杯为我做了一次活广告。与此同时,我也*了个盆满钵满。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