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用套圈圈游戏赚钱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在那年我18岁,住在哥家,因没有合适的工作,便尝试着卖起了玩具。刚开始还可以,感觉很新鲜,后来觉得资金少,玩具品种跟不上别人,又快过年了,我想不如只卖汽球,于是又搞了好几包汽球,心想春节能卖完就不错!

第二天一早,我就吹了几个带喜字的大汽球挂在我的摊位上,结果很少有人问津,人们都围在我旁边一个套圈圈的摊位上,除了我吹暴汽球引起个别人的注意,**下来,和我的期望值差的太远了,我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卖汽球肯定行不通了,我只好学着人也搞套圈圈。

先说套圈圈吧,我很小时候就见过:地上摆几盒香烟,你买下圈能套着烟就拿走,套不着就算白送*了,有点赌的意思,而且只能引起抽烟人的兴趣。可是一旦把烟换成玩具,就成了小孩子喜欢玩的了,《还珠格格》里那段小燕子和五阿哥几个精采的套圈戏,看过的一定记忆犹新吧?人们都有这样一种心理:一件东西,如果你让他买,他可能觉得没用不买,可是让他摸彩或者套圈,就算花的*超过了这件东西的*,他心里也会很高兴的!

言归正传,我那天回去后找了些竹条连夜做成圈圈,又把汽球一个一个用塑料袋包起来。天亮后,我把汽球放在*前面,把贵**的玩具放在远点的地方,一来吸引人,二来放远点不好套,结果很令人满意。到了春节时套圈收入达到了**。

前几天,我看见有人在这问1000元做什么生意好,我建议他做玩具,一来本*少,二来不用怕压下货,剩下可以套圈。

我到现在不但没剩下玩具,还帮朋友处理了好多别的物品,我感觉我把套圈这项发挥的****了,只要是东西,我都能用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