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站外乘车点正式投用 站外乘车点是什么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北环站外乘车点正式投用

据大渝网报道:重庆主城首个站外乘车点——北环站外乘车点正式投用。即日起,旅客可在此直接购票、乘车。

此外,已在重庆开启“购票+用车”新模式,可网上购票,还可一键招出租车。

站外乘车点是什么

设置在车外以外的其他乘车点,还可以售票。

据介绍,北环站外乘车点位于北环红星美凯龙公交站旁,配有售票亭、发车位、班车调度和行李安检等。

该站点营运线路覆盖了交运集团站务中心下属主城汽车站途经北环的20余条班线,包括重庆主城至璧山、铜梁、永川、荣昌、南充等地。

北环站外乘车点以主城各汽车站站内预留、站外配载、定时发班与循环发班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运营,发班密度大。今后,北环站外乘车点也将根据旅客需求不断增加线路。

虽然这是站外乘车点,但安检并没有放松,乘车点安有24小时监控摄像头,乘客上车前需经安检。

购票

旅客不仅可以现场购票乘车,也可通过网上(http://www.96096kp.com/)、微信(微信公众号“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等方式购票。

此外,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用户出行,提高用户出行效率,优化用户出行体验,重庆市公路客运网公司已在重庆开启了“购票+用车”新模式。用户下载“愉客行”APP可网上购票,也可一键招出租车,等待司机上门接驾,享受机场接送,车站接送等服务,真正做到了“买票不排队、出门不打挤”。

目前,“愉客行”APP仅上线了安卓版本, IOS版正在建设中。

标签: 重庆汽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