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玉米饼  常吃它可通肠胃助消化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玉米面,面粉,奶粉搅拌均匀,再加入鸡蛋,白糖,清水和成面糊。

2.然后就可以在平底锅内刷上一层油后烧热,再放入一些适量的面糊,在锅中制成圆饼形状。

3.待底部煎至上色后,翻面煎至金黄即可。

小诀窍

调好的面糊稀稠要适度,调好后要醒一会儿,这样煎出来的玉米饼才会口感松软。

方法二

材料

鸡蛋2个,面粉,牛奶,甜玉米粒,豌豆粒,白糖。

做法

1.玉米和豌豆先用工水焯两三分钟至熟。

2.豌豆和玉米放入碗中,加入白糖并打入鸡蛋搅拌均匀,加入适量面粉,加入牛奶,边加边搅拌,以免加得太多,搅拌成面糊。

3.平底锅放少许油,开小*,稍微预热一下。

4.放入心形模具,倒入面糊,小*慢煎熟即可。

方法三

材料

玉米面200克,面粉75克,鸡蛋2个,白糖25克,牛奶200克,花生油50克,泡打粉6克。

做法

1、玉米面内加入泡打粉、面粉拌匀。

2、加入牛奶、温水、白糖,磕入鸡蛋搅匀成稠糊状。

3、锅内刷油烧热,用手勺舀面糊入锅内摊成小圆饼,用小*烙至熟透,底面呈金黄色铲出,装盘即成。

特点

色泽金黄,底面酥脆,暄软香甜,奶香浓郁。

方法四

材料

玉米面150克、白面50克、牛奶250克、酵母粉5克、白糖25克。

做法

1、玉米面和白面放入盆中拌匀,酵母粉用温牛奶化开后倒入盆中拌匀。

2、加入白糖拌匀,此时为稍有流动性的稠面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