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泡菜的做法大全  这样做的泡菜会更入味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把萝卜削皮切段,然后再切块,然后用沸水焯一下,时间不能太长。

2.*后改刀切成片(注意中间不切断,因为这个步骤是在萝卜焯过之后进行,所以切的时候相对很容易),然后把切好的萝卜放凉水中浸泡一下捞起,再放入少量盐腌半小时后用水冲掉。

3.然后就可以适量加入一些白糖,米醋(也可以用白醋),剁椒酱,野山椒,然后搅拌均匀即可。

4.*后把拌好的萝卜放入准备好的器皿中盖上盖子放到冰箱里,明天吃一定味道不错。

方法二

材料

青萝卜,胡萝卜,辣椒粉,五香面,辣椒粉。

做法

1.青萝卜、胡萝卜切条,用盐腌制半天。

2.放在太阳下晾晒**。

3.比较喜欢吃辣的话,可以在晒好的萝卜干之中可以稍微添加辣椒粉和五香面反复揉搓至萝卜干变软。

4.晒好的萝卜干。

5.在晒好的萝卜干中添加辣椒粉。

6.和五香面。

7.反复揉搓。

8.至萝卜干变软。

9.用保鲜膜封好,放在室温下腌制半个月;吃时淋上香醋浸泡,滴上香油即可。

方法三

材料

白萝卜,白醋,白糖,封闭的小瓶子(我用的是保鲜盒),泡椒。

做法

1、白萝卜切成条状,洗净晾干。

2、均匀放置到封闭的小瓶子中,倒入白醋(要没过白萝卜),放入一小点白糖。

3、加入几根泡椒,看自己口味放。

4、封闭好瓶口,放入冰箱。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吃了,脆脆酸酸的。

方法四

材料

白萝卜2000克、白糖2茶匙、盐2茶匙、味精1/2茶匙、辣椒粉1茶匙、十三香2茶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