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年糕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的年糕才算正宗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洋葱、胡萝卜、泡菜切块,大葱切寸段。

2、洋葱、胡萝卜用油稍微爆出香味,接着倒入适量的水,将泡菜一起放入锅中。

3、煮至水开,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酱(想吃辣的朋友可以多加点,韩式辣椒酱是带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再加上一勺鱼露,主要是提鲜用的。

4、继续煮到滚,接着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汤汁收至浓稠为止。

5、*后加上大葱段翻炒均匀起锅,一盘香喷喷色泽诱人的韩式炒年糕出炉。

做法二

材料

酸泡菜50克(大约),洋葱1个,胡萝卜1小个,花生油少许,年糕。

做法

1、把油烧热,炒洋葱、胡萝卜到炒软为止,加一碗水,放入酸泡菜,年糕,放一大勺葱伴侣的甜辣酱,其实这种酱味道与进口韩国辣酱差不多,价*却只有一半,很实惠。

2、然后等它烧至汁渐渐的收干之后就差不多可以了,找个有特色的碗把它装起来,看起来就和外面卖的差不多。

小诀窍

年糕选用小棍式口感更好,如果想要更辣点的,可以放入点辣椒面。

做法三

材料

韩式年糕,韩式泡菜,辣椒粉,芝麻,洋葱,葱白,盐。

做法

1.洋葱切丝、葱白切葱花。

2.煮年糕(为了更容易入味)可以在清水中放少许盐和油(放油可以防止粘在一起),年糕煮到浮起捞出沥水;装一碗煮年糕的水备用。

3.锅中放适量油,放洋葱丝和葱白拌炒出香味。

4.放入韩式泡菜拌炒。

5.依次加入煮年糕的水,年糕,适量辣椒粉拌匀。

6.盖上锅盖煮至收汁。

7.*后撒上芝麻即可。

做法四

材料

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无妨)、洋葱、紅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醬、甜不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