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盖面  吃它竟能减少肠胃疾病的发生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将锅放在中*上,加入清水250克,虾籽下锅煮沸。

2、3分钟后,放入绵白糖,溶解完后倒入酱油,烧沸离*,用小*慢炖1个小时。

3、等它冷却之后,就可以装入容器里面待用,注意千万不要滴入生水(自来水等等),否则口感不佳。

4、锅内放进清水烧沸,按个人需要数量放入面条。

5、盖上小锅盖。将空碗放在锅台上,逐碗倒入酱油25克,熟猪油或芝麻油10克,加上适量青头和味精0.5克。

6、面锅滚沸后,加适量清水,使面条熟透,大沸时揭去盖,清除浮沫,将面条逐份捞入碗内,浇入适量面汤即成。

7、青头,也就是用各种蔬菜制成的面卤,它还是比较有讲究的,分为生、熟两种,别搞错了。

8、生的有蒜泥、蒜花、漂菜;熟的有小青菜、川芎、青椒、豆芽、香干,将这些蔬菜择洗后,用沸水焯熟,切成丝或段即成。

做法二

用料

新鲜的面条(生)250g、黄瓜1/2根、鸡蛋(煮)1/2个、小葱1把、植物油1小碗、生抽1小碗、白糖3汤匙。

做法

1.锅加热,倒入油,开小*,葱切段倒进去慢慢炸。

2.耐心炸约20分钟,炸到葱都干干的为止。

3.炸完之后直接倒入生抽和白糖,再煮,煮开了就好了,关*。

4.煮面条,放入两勺葱油和葱在容器里和煮好的面条搅拌均匀。

5.我按自己的喜好又切了点黄瓜丝。

6.拌好后又加了半个熟鸡蛋。

7.觉得太干,切了点西瓜搭配。

8.多余葱油等冷却后装入密封瓶中,放入冰箱保存,现吃现取很方便。

做法三

食材

面条适量,青菜适量,盐,酱油,醋。

做法

1、熬葱油的葱段加2碗水煮开,捞出葱段(也可以留在里面)。

2、放面条煮至面过心。

3、放青菜下去煮开即可,吃时根据自己口味放适量盐,酱油,醋,不需要加其它油,葱段煮开已经很多油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