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蛋怎么煮 几种吃法让你味觉不乏味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鹌鹑蛋,个虽小,价值却不可小觑,有着很好的护肤、美肤的作用,然而鹌鹑蛋怎么煮就成了一个很实在的问题,除了简单的水煮外,到底鹌鹑蛋怎么做好吃呢?煮鹌鹑蛋的时候需要放一些什么调料呢?鹌鹑蛋煮多久能更美味呢?这些一些小细节都会影响到鹌鹑蛋的口感,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这里,小编要事先提醒一下,虽然鹌鹑蛋的营养价值高,且按照下面的方法也会做的很好吃,但是还是不能多吃的,不过作为早餐搭配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卤鹌鹑蛋

用料主料

鹌鹑蛋500克,辅料酱油1勺,盐1勺,老抽1勺,五香粉20克,料酒1勺。

卤鹌鹑蛋的做法

1.鹌鹑蛋洗干净放锅里煮熟。

2.煮熟的鹌鹑蛋剥壳。

3.*先将事先剥好壳的鹌鹑蛋轻轻的放入锅中,再慢慢的倒入刚好能浸没所有鹌鹑蛋的清水,再加入事先准备好的各种调味料,开中*煮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4.煮好的鹌鹑蛋出锅装盘即可。

非常简单的一道菜,简单而不失美味哦。

酱煮鹌鹑蛋

用料主料

鹌鹑蛋250克,辅料食盐3小勺,食用油3茶匙,酱油4.5茶匙。

酱煮鹌鹑蛋的做法

1.准备250克鹌鹑蛋,加入调呋味料,腌制一个小时以上,入味。

2.腌制好的鹌鹑蛋,可以看到表面已经入色。

3.将油倒入锅中,烧热。

4.倒入腌制好的鹌鹑蛋,这时腌制鹌鹑蛋的碗还有剩下酱油,也—同倒进去。

5.煮至收汁,即可装盘。

五香茶叶鹌鹑蛋

用料主料

鹌鹑蛋9个辅料,食盐2克,味精1克,八角3个,香叶2片,红茶1包,麻椒20粒。

五香茶叶鹌鹑蛋的做法

1.准备好食材:鹌鹑蛋9个、香叶2片、八角3个、麻椒20粒、红茶1包、食盐2克、味精1克。

2.坐锅,上*,放入洗净的鹌鹑蛋煮熟。

盐焗鹌鹑蛋的做法

用料主料

鹌鹑蛋400克,粗盐800克,辅料花椒20克,香叶3片,八角4枚。

1.粗海盐两包,鹌鹑蛋400克洗净控水,香料若干,盐其实可以更多点哈;所有香料放入锅内炒香,就干炒,不要油。

2.香料炒香以后倒入粗盐翻炒至温度升高,发出噼啪的声音;把炒热的盐拨到一边。

3.放入干燥的鹌鹑蛋在中间;用盐把鹌鹑蛋尽可能多的埋起来,转*小*,盖上锅盖焖10分钟;10分钟以后,把鹌鹑蛋取出放凉剥壳就可以吃了。

4.把煮好的蛋用筷子敲破皮。

5.放入2片香叶、3个八角、20粒麻椒用干锅烤香。

6.倒入开水再倒入红茶1包。

7.放入食盐。

8.倒入味精烧开待颜色出来。

9.放入鹌鹑蛋卤煮20分钟即可出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