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节是什么时候?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近日召开,从会上了解到,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节将于五一期间开始举办,想看吉林龙湾野生**花的亲们,从“五一”开始这里的**花进入盛花期,届时千万别错过。

吉林龙湾野生**花期有多长?什么时候是*佳观赏期呢?

千万吉林龙湾看野生**花,应该选择其*佳观赏期去,吉林龙湾野生**花节从五一开始,一直持续至5月底,这段时间是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佳观赏时间。吉林龙湾野生**花盛花期一般就在5月份。

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时间:2017年5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

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看点: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和“纪念中国自然保护区建立60周年‘龙湾杯’全国生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将同时开启,龙湾杯’全国生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将于5月6日9时30分在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标志门前举行。

2017吉林龙湾野生**花卉旅游节地点: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龙湾景区

就在今年龙湾野生**花节期间,活动主办方还将开展“农业观光采摘游”、“深度体验探险游”,以及“龙湾旅游纪念产品精品展”﹑“龙湾风光优秀摄影作品展”等活动,从中真切体验龙湾独特的魅力。

吉林龙湾野生**花卉节从*初到现在已连续举办九届,现在已成为吉林省重要的生态旅游主题节庆活动之一,吉林龙湾也先后获得“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生态摄影创作基地”、“吉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吉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吉林省知名品牌”等荣誉。就在去年,吉林龙湾作为中国国家森林公园的唯一代表,成功入选“IUCN自然(生态)保护地绿色名录”,成为中国首批入选的六个保护地之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