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马山杨梅——2017马山杨梅节时间+地点+交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是吃杨梅的季节,无锡马山杨梅这个时候成熟采摘,每年此时马山要举办杨梅采摘节活动,2017年马山杨梅依然6月份采摘,2017马山杨梅节采摘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马山杨梅节有什么好玩的吗?“开心采摘·快乐自驾”2017马山杨梅节将于6月中旬开幕,有关2017马山杨梅节采摘情况可以参考下。

2017马山杨梅节时间:2017年6月中旬

2017马山杨梅节地点:马山度假区范围内的各杨梅产区

注:2017马山杨梅采摘节开始和截止具体时间请待通知,杨梅采摘地点主要集中于马山度假区范围内的各杨梅产区。

2017马山杨梅节活动详细情况还未公布,我们可以先来参考下去年马山杨梅节采摘活动。

马山杨梅节*先会举行杨梅采摘仪式暨无锡马山杨梅节开幕式,在马山镇举行,开幕当天很热闹,游客可以前去马山度假区品种正宗的马山杨梅,采摘杨梅,参加吃杨梅比赛。

马山杨梅采摘园有哪些?马山杨梅种植规模介绍

马山杨梅受当地土壤和气候条件樱花,比别处长得更好,马山杨梅颜色黑,糖多,核小,肉厚,多汁,酸酸甜甜的,很受无锡及周边游客青睐。近年来马山果农积极种植杨梅,截止到2017年总面积已超过10000亩,现在的马山已经成为杨梅特色产区。无锡马山杨梅还曾被华东旅游媒体联盟推选为 “江南**杨梅王”,现在的马山镇形成了特色杨梅旅游品牌,6月份来马山,一定要品种下酸酸甜甜的马山杨梅。

马山度假区地址及乘车线路:南禅寺站乘坐地铁1号线(长广溪-堰桥)在三阳广场站下车,接着乘坐地铁2号线(无锡东站-梅园开原寺)在梅园开原寺站下车,2口出,然后梅园公交总站坐89路 (或88路)到朝霞新村站下车,下车后沿X001走100米,右转,走30米,向右前方转走70米,到达马山旅游度假区。马山度假区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马山梅梁路21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