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萧山杜家杨梅节什么时候采摘?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夏至是6月21日,此时萧山杨梅满山红,为杨梅采摘旺季,那么,2017年萧山杜家杨梅节是什么时候开始采摘呢?2017年杭州萧山杜家杨梅采摘将从6月中旬开摘。有关杭州萧山杜家村的杨梅采摘时间、地点等情况一起来看看啊。

2017年杜家杨梅采摘旺季是什么时候?2017年杜家杨梅什么时候上市?

一般来说,杜家杨梅在6月中旬以后进入全面采摘期间,但是每年由于当季特殊的天气或气温也会影响到杨梅成熟期,所以杜家杨梅采摘旺季每年会有所差异,但不会相差太久,大约都会在6月上旬到中旬的时候迎来采摘期。

2017萧山杜家杨梅节时间:6月中旬起

杜家杨梅采摘时间一般为初夏时节,去年杜家杨梅在6月份的时候成熟采摘,2017杜家杨梅采摘节开幕时间为6月18日,2017年杜家杨梅节采摘旺季预计也会在这段时间。我们可以6月中旬的时候去杜家村采摘杨梅。

2017萧山杜家杨梅节地点:杭州市萧山区杜家村的杨梅采摘基地

萧山杜家杨梅采摘面积有多大?这里采摘杨梅的地方有哪些?

萧山杜家杨梅种植面积达到8000亩,特产杨梅的村里主要有杜家村、越山村、山里沈村、东山夏村、传芳村、下闻村、大小坞村、祥里王村、三泉王村等,这些地方有不少杨梅采摘园或特色农庄可以采摘杨梅。

杜家杨梅节采摘旺季在6月中旬起,每年这时候开始,杭州及周边不少市民来杜家村采摘杨梅,杜家村杨梅不仅鲜美可口,肉多汁鲜,而且营养丰富。杨梅中含有蛋白质、糖类、果酸、钙、铁,以及多种维生素,还能能生津止咳,帮助消化,益肾利尿,去暑解闷。晒干的杨梅还能酿酒,做成蜜饯、果酱等。杭州萧山人都喜欢吃浸泡“烧酒杨梅”,烧酒杨梅的做法是将新鲜杨梅采来后,去杂清洗,浸入高粱酒中,即可以长期保存。炎炎夏日,饭前吃几颗烧酒杨梅能解痧开胃,且回味无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