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鲜桃采摘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很快就要过去了,花朵落了果子就出来了,2017年3月28日,保定涞水县绿舵现代农业园区的果农们正忙着为果树掐尖、疏果。该园区将第二届鲜桃采摘节,届时你将会在这里看到美味新鲜的桃子,还可以亲手摘下那香气扑鼻的桃子。你知道2017年第二届鲜桃采摘节的时间,地点活动看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第二届鲜桃采摘节地址:河北保定涞水县绿舵农业园区

2017年第二届鲜桃采摘节活动看点:

绿舵农业园区董事长闫术刚说,该园区目前种植着120棚“春雪”、“黄油”、“红油”系列品种鲜桃,2013年从唐山市引进,属中、早熟品种,口感好,颜色鲜艳。同时,园区在管理期间采用循环农业的方式方法,冬施农家肥,春天利用沼液、沼渣施灌,地膜保湿、提温,**了鲜桃的品质。

闫术刚称,成熟的鲜桃都能够达到半斤以上,有的还能长到一斤左右。由于绿色、环保、无公害,2014年绿舵鲜桃通过有关部门的有机产品认证。2017年绿舵鲜桃产量为25万斤,今年预计能达到40万斤。

据悉,此次采摘节将持续40天时间。届时,还将举办啤酒节、绿舵好声音和绿舵广场舞比赛,吸引更多游客来此亲身体验采摘、休闲乐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