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石家庄首届两岸农业创客嘉年华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滹沱花海嘉年华——2017石家庄*届两岸农业创客嘉年华暨海峡两岸青年众创**活动,将于2017年4月30日-5月10日在滹沱河举行,作为福慧居两岸原生文创园落地预热项目,活动依托石家庄滹沱河“万亩花海”的花卉资源和旅游优势,用心打造“农业创客·花海众创旅游节”,开启石家庄对话世界的农业文创之路。一起俩看看相关的信息吧!

2017石家庄*届两岸农业创客嘉年华时间:2017年4月30日-5月10日

2017石家庄*届两岸农业创客嘉年华地点:河北省石家庄滹沱河

2017石家庄*届两岸农业创客嘉年华活动内容:

作为海峡两岸青年人参与的大型户外旅游节活动,兼具互动和创新精神的多元众创主题博览盛会,本届嘉年华项目涵盖内容丰富,以文创促发展、以音乐作桥梁,在“万众创新,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导下,促进两岸农业及文化创意产业的互动、青年族**流融合,配合十三·五建设中“创客与众创”的鼓励双创政策,丰富滹沱河万亩花海的旅游内涵。

本届嘉年华主要项目:数十种台湾道地小吃的台湾美食创客市集、亲子童玩区、香草DIY烘培屋、新农人香草花园、两岸民俗互动区、还有麦田**电影节、炫彩灯光秀、奟甭趴原创音乐节、星空大露营、绿滩欧式自助餐……

福慧居两岸原生文创园占地千亩,以台湾的文创产业操作经验,结合海峡两岸相关产业团队,落地石家庄万亩花海的滹沱河畔,以**蔬食养生的精神理念,透过装置艺术、活动行销、深度旅游、农业创客等模式,落地后,将从人文地理、政策举措、产品研发、生产制作、消费市场特征等**文创结合农产的全价值链,进一步在本地因地制宜地打造出*适合本地化的文创产业项目。

本次活动由河北兆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福慧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创新并**多元化的两岸原创音乐以及艺术展演,鼓励海峡两岸精致农业创作者,**自身创意,分享耕耘故事,并致力于促进族群间的和谐、支持环保、保护弱势妇女及孩童团体、关怀社会公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