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及金寨县好玩的景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是什么时候,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据了解,昨天第五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接下来又是大别山沿线游玩的*佳时节。今年的大别山山水文化节活动已然丰富多彩,体验大别山山水文化节特别活动项目外,想散心,就到咱们金寨县好好玩一番,金寨县有大别山这样的人间仙境,还有其它不少值得游玩的去处。

2017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节时间:2017年4月26日开,幕系列活动将历时9个月

2017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节地点:六安市金寨县响洪甸六安茶谷

大别山四季景色如画,昨日,在六安市金寨县响洪甸举行了第五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第二届六安茶谷开茶节暨第十六届六安瓜片茶文化节的开幕式。自2012年以来,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定,六安茶谷品牌价值高达219亿元,在全国119个园区中位居第七、全国23个农业园区中位居第二。

据了解,本次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节系列活动将历时9个月,六安市直及各县区将开展大小活动111项,其中**活动包括了第二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第十六届六安瓜片茶文化节、2017年ITF**男子网球巡回赛、第三届“绿色发展生态六安”**等等。

来金寨大别山山水文化节旅游,品茶谷香茶,徒步茶园踏青,看网球比赛......另外,金寨大别山山水文化节活动之余,我们还可以到当地其它地方游玩一番。金寨县有不少好玩的地方,那么刘安金寨县有什么好玩景点呢?

喜欢文物古迹的朋友,可以到金寨县境内文物古迹探寻一番,这里有**文物保护单位响山寺、**小学旧址、立夏节起义旧址、金寨革命烈士陵园等;

喜欢自然美景的游客,**次来六安金寨县旅游,一定要去下面这些景点,风景美翻了!

云雾飘渺的天堂寨

地理位置:大别山腹地安徽省金寨县的西南部

天堂寨历史悠久,古称“多云山”,常年云雾缭绕、俊峰林立、群瀑飘逸。*高峰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古称“吴楚东南**关”;“山中一夜雨,到处是飞瀑”,甚为壮观;峡谷内山体雄浑,溪水幽深,森林覆被率96.5%,是天然大氧吧,被誉为“华东*后一片原始森林”。

梅山水库

地理位置:鄂、豫、皖三省交界处的大别山腹地、淮河支流史河上游,坐落于有“红军故乡、将军摇篮”之誉的安徽省金寨县县城南端

国家****级旅游景区、***水利风景区,是由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当时世界上*高的连拱坝。两岸青山叠翠,沿岸景点和名胜有天鹅岛、九王寨、梳妆台、青蛙石、水上兵马俑等,栩栩如;响山古寺、古战场、金刚台、双河大庙、周祖培墓等历史遗迹遍布于景区周围,古色古香。

马鬃岭

地理位置:六安市金寨县南部

著名景点有吊水岩瀑布、云中小天池、杜鹃林、微波塔,相传明末李自成起义威震大别山,崇祯八年荥阳大战后,李自成率部东进,路过于此,因山高陡峻,影响部队前进,闯王快马加鞭,一纵而过,遂更名马纵岭,后取谐音“马鬃岭”。这里森林原始,盛产灵芝、天麻、贝母、三七、竹节参等百余种野生名贵中药材。来马鬃岭可以到岭上观日出,春季去杜鹃林观赏杜鹃花,夏季到吊水岩瀑布、云中小天池戏水。

悬剑山

地理位置: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距金寨县城20公里,210省道直通山下)

清人陈自卿聚义士起义,置兵书、挂宝剑于峰顶,以示天意,故尔得名悬剑山。现在的悬剑山是著名的宗教旅游区,这里有幽美的自然景色和动人的传说,一年四季都有不少慕名而来登山观景怀古的游客。现在这里建有黄龙真人阁、“三清大殿”庙,成为四面八方游客祈福的胜地,同时,这里还是,当代著名诗人黄莽的故乡。

天水涧漂流

地理位置:天堂寨脚下、金三角上游

同样位于大别山腹地,漂流全程3.8公里,相对落差百余米,有大小龙潭十余个,集惊、奇、险、趣为一体,既有惊险刺激的探险漂,又有漫心消意的快乐休闲漂,漂流途中美景如画,还能欣赏老鼠墩、钟石、海狮石、龟石等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

另外,金寨县还有王明、蒋光慈故居红军村等人文景观。这块红色土地上还诞生了红军 32、33 师,刘伯承、邓小平、董必武、叶挺等在此开展过革命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