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石榴开满山 2017鹿厂石榴花节观赏时间-地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4月份开始,美丽的原始田园会理县鹿厂镇满山石榴花开,红*的石榴花点缀着凉山人朴实的劳作人民勤劳耕耘的家乡田野,这里将举办以观赏漫山遍野石榴花为主题的鹿厂石榴花节,徒步登山,看石榴花海,品凉山特色小吃,看精彩的彝族歌舞表演,这么多好玩的,岂能不去体验一回!不过,据说石榴花节在4月28日就开始了,不知道,凉山会理县鹿厂镇的石榴花节观赏时间是到什么时候呢?想到美丽的鹿厂镇看石榴花的,一定要趁早!

会理县鹿厂镇石榴花期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是举办石榴花节?

2017鹿厂镇石榴花节开幕时间:4月28日 注:石榴花期一般在5、6月份,会理县鹿厂镇石榴花每年4月份开始开花,*佳观赏时间预计可到5月份或6月中旬期间。

2017鹿厂镇石榴花节地点:主要观赏地在鹿厂镇铜矿村一带的万亩榴园 注:鹿厂万亩榴园地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州会理县

2017会理县鹿厂镇石榴花节好玩吗?有哪些精彩的活动?

会理县鹿厂镇在4月28日举行了石榴花节开幕式,当天,《石榴花红了》《快乐的彝家人》《藏乡欢歌》等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举行,四面八方的游客也闻讯而来鹿厂石榴花节观赏、游玩。

每年4月下旬开始,会理县鹿厂的田间枝丫将被*红的石榴花点缀,构成一幅唯美的田园风光画卷,在石榴花节期间,我们可以来到会理县鹿厂的田间山头,看石榴花海,品凉山小吃,徒步放松身心,看地方民俗文化演出,感受会理*特的石榴文化。

鹿厂镇是“中国石榴之乡”,这里的石榴果大、色鲜、皮薄、粒饱、汁多、籽软,是会理县*重要的石榴产区之一。在鹿厂镇铜矿村一带有万亩榴园,4月底到5月底期间,*红的石榴花开放如*大自然画卷,十分壮观,这个时候,体验原始乡村生态农场美景和民俗的朋友,从四面八方集中到鹿厂石榴花节,观赏石榴花开,体验民俗,感受石榴文化。

会理县鹿厂镇石榴花节简介:以花为媒,以节为舟,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提升会理县知名度和美誉度,集中展示对外新形象,充分宣传会理鹿厂特色林果业产业优势和自然、人文景观,展现乡土文化魅力。今年鹿厂镇举办*届石榴花节,今后会每年都将举办一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