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杜鹃花展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四月正是**花开放的季节,整个忙碌的四月已经过完了,五一小长假,是不是可以放松一下,出去看看踏青赏花了?伴随着一场喜庆热闹的开场舞,第十三届中国**花展览正式开幕了,喜欢**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花节哦!

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花展时间:4月中下旬至5月初

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花展地点:江苏省无锡市锡惠公园

锡惠公园成人票:70元/人

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花展活动内容:

开幕式上颁发了第十三届中国**花展览特别金奖、中国**花栽培技能**等奖项,中国花卉协会副会长王兆成先生向无锡市人民**授予了“中国**花杰出贡献奖”奖牌。

据悉,**花已正式进入盛花期,本次展览亮点频出,全园展出**花品种多达800余种,古镇直街35号展示了最小的**——东鹃微型盆景,造型优美;而百里**、丹东东鹃则以花型大而出名,单个花球直径可达到25cm。景点展示上,中国**园的醉红坡是不可错过的赏景之最,云蒸霞蔚让人迷醉;“春申花涧”是这次**花展的特大亮点之一,景区从去年开始,对春申涧周边种植4000平方**花海,让游客在春暖花开时充分领略漫山遍野**红的壮丽景观; 九龙壁两侧的大型城市特色景点让您不出市门看全国**; 惠山古镇各厅室展区如苏州馆、嘉善馆等地域特色浓厚;古迹区古华山门入口主干道的各色展台也是繁花胜景。

作为《无锡园林特色花卉》丛书之一的《**花》,历经数年的精心编撰,在本届花展期间重磅发行。该书集聚了无锡园林科技人员三十多年来对无锡**花研究应用的成果,旨在对近代以来特别是近八十年来无锡**花的文化历史、栽培繁殖、品种形态、社会应用作一资料性的汇集和学术性的总结,图文并茂,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科普价值。

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花展到达与离开:2、10、27、56、71、75、81、87、98、207、507、603、610路锡惠公园站;4支、4、10、15、16、39、56、83、98、216、316、507、621、723路南海渔村站;4支、4路、15、39、66支、83、611、621、723、K4支惠山站,从那个侧门进去可以直接到寄畅园;快6线在龙光路(古华山路)进古镇进锡惠公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