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看芍药花节去 阜阳市界首市芦村千亩芍药花怒放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暮春时分,是芍药花盛开的季节,安徽各地有不少观赏大规模芍药花的好去处,而今年阜阳人多了一处看芍药花海的地方,那就是界*市芦村*届芍药花节,错过拥挤的“五一小长假”,现在去看正合适!那么2017界*芦村芍药花节时间举办多久?2017界*芦村芍药花节观赏面积大吗?怎么样?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身临其境看一看!

2017界*芦村芍药花节时间:2017年4月30日——2017年5月底(芍药花期预计持续一个月左右)

2017界*芦村芍药花节地点:安徽阜阳市界*芦村

2017界*芦村芍药花节好玩吗?界*芦村芍花种植规模大吗?好玩吗?

4月底开始的界*市芦村千亩芍药花竞相开放,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芍药花都进入盛花期,眼下的芦村姹紫嫣红,是芍药花的世界,周边大批游客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慕名来芦村看芍药花海,受益良多,芦村芍药花期一般可以持续到5月底。现在去芦村还能看到千亩芍药花开,蔚为壮观。

阜阳界*芦村的千亩芍药花时下开得正好,错开五一旅游高峰期,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时间,要上三五好友,来*芦村芍药花种植基地,闻一闻淡淡的香气,拍一拍美丽的芍药,还能了解芍药花的药用价值功效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