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河张氏祭祖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祭祖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惯,这不,丙申年中华张氏祭祖节在河北清河县举办。届时将会有传统的祭祖仪式可供大家赏鉴。据了解,在华夏张氏祖庭举行祭祖大典。一起来看看2017年清河张氏祭祖节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

2017年清河张氏祭祖节时间:2017年5月27日到28日

2017年清河张氏祭祖节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华夏张氏祖庭

2017年清河张氏祭祖节活动内容:

张姓家族自始祖挥公起已有数千年历史,其历经160余代传承而无间断。据史料记载,张姓始祖挥是轩辕黄帝第五子,**弓箭,助轩辕黄帝弓定**。因挥居功至伟,被赐姓张氏,官封弓正,国于青阳,即现在的河北省清河县。如今**张姓人口已逾亿,其中旅居国外的已达两千万之多。

2008年10月,在世界张氏总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上,决定把每年的四月、五月设立为“中华张氏祭祖月”,每年的五月二十八日为“中华张氏祭祖节”,两项活动地点均定在清河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