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后有什么花?2017哈尔滨寒地花卉展徜徉风韵花香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份,哈尔滨香坊区举办*届寒地花卉展,这些花卉大都从国外引进,像荷兰、法国的郁金香、薰衣草,将打造东北*大的花卉展,据说举办时间长达四个月呢,看来很值得去逛一逛。今天立夏,立夏后有什么花?哈尔滨香坊寒地花卉展去看荷兰、法国的郁金香、薰衣草吧!那么,为期4个月的哈尔滨寒地花卉展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多长时间呢?还有,2017哈尔滨寒地花卉展具体地址在哪呢?哈尔滨五月看什么花?想邂逅臻美爱情,徜徉风韵花香?快来看哈尔滨寒地花卉展,今年夏天赏花很不错的选择哦!

哈尔滨*届寒地花卉展时间:2017年5月份——2017年8月底(预计5月10日开放,持续到8月末,为期四个月)

哈尔滨*届寒地花卉展地址:丁香科技博览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