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远门,零距离接触台湾:2017河北(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不用出远门,在古城邯郸也能买到正宗的台湾特产啦!这周五(5月13日)开始,连续四天,去邯郸**会展中心参加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各种台湾名优特产在这里一应俱全。

2017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时间:2017年5月13日——5月16日 09:00-17:00

2017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地点:邯郸**会展中心(地址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滏东北大街555号)

2017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简介:2017河北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主要由4大形象区及8大产业区进行产品展卖,展会上有260家台湾优良厂商、500个展位带来的各种台湾名品,据说超过5000多种台湾**产品:

主要有汇集台湾设计之文创礼品区;*美*健康的美容生技区、乐龄健康区;展现企业创新研发能力的运动休闲区、家居生活区;展览期间持续飘香的农产食品区、宝岛名茶名酒区;结合时尚与实用的亲子产品等食、衣、住、行、育、乐台湾**商品都将亮相博览会。

【邯郸**会展中心-=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活动必看】

2017河北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主要由4大形象区及8大产业区进行产品展卖,展会上有260家台湾优良厂商、500个展位带来的各种台湾名品,据说超过5000多种台湾**产品:汇集台湾设计之文创礼品区;*美*健康的美容生技区、乐龄健康区;展现企业创新研发能力的运动休闲区、家居生活区;展览期间持续飘香的农产食品区、宝岛名茶名酒区;结合时尚与实用的亲子产品等食、衣、住、行、育、乐台湾**商品都将亮相博览会。

【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看点之绿色生活】

「台湾精品馆」以「环保生活」为主题,透过落实环境保护的**与设计精品,让邯郸民众体验低排碳、**能、可回收的环保生活新潮流;「台湾绿色环保生活馆」带来绿色节能环保产品

【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看点之**机械】

「MIT台湾机械产业主题馆」特邀台湾具代表性的永进机械、高明精机、洽群机械、竣品**及14家机床业者,以实体机台方式呈现,近距离接触实体,了解台湾的机械产业。

【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看点之展现台湾文**域新潮】

「台湾潮」台湾文创主题馆展出超过百件的台湾文创商品,并巧妙融合了工艺、创意与设计,将台湾*潮、* in 的文创风吹进邯郸

本馆透过传统工艺、当代设计与数字科技整合艺术典藏新媒体艺术、文创精品、工艺,以微型博物馆概念呈现台湾文**域的「潮流」、「趋势」、「时尚」、「风格」与「力量」。

在大陆也能买到正品台湾商品,台湾有名的特产,都会在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展出,到时候,需要啥就买点啥,近距离感受台湾风情。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不用出远门,在古城邯郸也能买到正宗的台湾特产,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要在邯郸举办啦!很多人喜欢台湾小吃,台湾确实是一个美食、名优特产荟萃的地方,这周五(5月13日)开始,连续四天的时间,我们可以去邯郸**会展中心参加2017河北台湾名品博览会,***接触台湾,购买各种台湾名优特产。下面为您带来2017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始时间、地点及会展安排等信息,不用坐飞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正宗的台湾知名特产了!

2017邯郸台湾名品博览会举办地址“邯郸**会展中心”交通信息

邯郸**会展中心公交:51路 (马头洗选厂-阳光滏瑞特)在阳光滏瑞特站下车;4路(马头工业园区-阳光滏瑞特)在阳光滏瑞特站下车;29路(火车站-南沿村·田堡蔬菜市场)在邯郸银行家和路支行站下车;38路(火车站-月星家居、恒富天地)在邯郸银行鑫港支行站下车;30路(火车站-邯城东街)实创装饰站下车等路线都可以到达邯郸**会展中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