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中国首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将在保定满城举行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保定满城汉中山文化旅游节时间是什么时候?据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委宣传部7日透露,为推动满城汉墓升级国家***景区,从5月19日至6月11日,这里将举行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活动由保定市旅游局、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市满城区**主办及满城区旅游***、保定未央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等承办,活动期间将举办“**博物馆日”、“中国旅游日”等主题活动。同时据有关人士透露,2017*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期间将开展汉中山文化展演、汉中山文化高峰**、非遗文化博览会等系列活动,*受关注的就是,普及成童礼、成人礼等汉礼,中外游客参与体验着汉服、行汉礼、说汉话及汉服选美、刘胜饮宴、汉服Cosplay、弓道表演、汉文化巡演等将成为活动亮点。

保定市满城区被誉为“金缕玉衣的故乡”、“中华诗词之乡”,在这样的文化大背景下,满城建成占地260亩,融“琴、石、书、藏、香、茶、禅、馐”文化和非遗文化的汉式建筑未央广场,并全力推进满城汉墓****A级景区的创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