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汉中山文化节 邀您畅游满城未央古镇寻汉文化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保定"中国旅游日"有活动吗?可以关注中国汉中山文化节,2017中国汉中山文化节将在5月19日在保定开幕。游未央宫,品《花腰恋歌》,享汉中山文化,《花腰恋歌》河北*映礼5月25亮相未央古镇!那么保定未央宫好玩吗?中国汉中山文化节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项目呢?想见识花腰傣靓丽的服饰及中国传统手工艺的魅力,感受未央古镇居民纯朴的风情,记得今年5、6月份来满城未央古镇汉中山文化节玩。

满城未央古镇汉中山文化节特色活动项目早知道:

2017中国汉中山文化节*大的亮点就表现在集中展现汉中山文化。这里有汉文化爱好者喜欢的普及汉礼,如成童礼、成人礼等可以观看,还会对青少年进行礼仪教育;这里设计有许多互动环节,让您近距离体验汉礼,让所有中国游客和外国游客可以参与体验穿汉服、行汉礼、说汉话等有意思的活动;汉中山文化节期间,还可以科普汉学,可以参加主办方组织的汉乐、汉国学展、汉字展等系列展览;活动方开设国学大讲堂,国学**会对中小学生和社会群众讲述汉中山文化故事;还有汉文化爱好者喜欢的汉服选美、刘胜饮宴、汉服Cosplay、弓道表演、汉文化巡演、民俗乐等!

品汉文化,尝遍汉文化美食。2017中国汉中山文化节活动期间,举行“来未央,吃遍保定”美食嘉年华活动,这里汇聚保定及各地的特色小吃,吃货们可以吃遍各地特色美食,还可以亲身参与到食物的制作,让现代都市人也可以亲身体验美食从农作物变成食物的美妙过程;品尝各地特色美食的时候,别忘了观赏“斗食会”,邀请参赛商家进行技艺比赛、美食大对决,看谁是*后的赢家!

喜欢汉文化的朋友们,或许很多人对古玩收藏很感兴趣,这里荟萃了中国民间的古玩字画,各类奇珍异宝,河北收藏**坐镇,如果您家里有让您骄傲的古玩收藏品,快来汉中山文化节民间古玩展,这里有收藏**对民间收藏进行鉴定和评估!

非遗文化博览会也是古文化、汉文化爱好者值得去的展子,这里有非遗民俗展示、非遗精品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专项演出、手艺人大赛、传统医药展以及寻找民间华佗大型义诊活动都很引人关注。

**学者汇聚的汉中山文化**,这里可以找寻中国历史的发展脉络,通过重要的历史人物、饮食特色、民俗风情,以及结合“大汉中山雅乐未央”的文化延等提炼汉中山文化的“仁德”和“诚信”等主题内涵。

旅游高峰会,让各界旅游**共聚未央,为保定和满城旅游发展献计献策。

“5.18**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两大特色主题旅游日系列活动,都将在本次汉中山文化节期间正式开幕。

▪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                                                                                                                ▪ 2017中国*届汉中山文化旅游节将在保定满城举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