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都市背后的“新乡村生活”:2017昆山国际文化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感受了上海迪士尼的异国风,再回头到昆山感受下新乡村醉美风景,这也是不错的旅游线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以“大好昆山·‘羽’您相约”为主题的2017昆山**文化旅游节在周庄开幕了,想知道昆山有多美?想知道昆山有什么特色游玩项目和好去处?想知道昆山四季都有怎样的美景?不如走访昆山**文化旅游节,***感受下!

2017昆山**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2017年5月21日开幕——2017年8月份结束(系列活动为期三个月)

2017昆山**文化旅游节活动地点: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周庄古镇

通过体验昆山**文化旅游节的活动,我们也能感受到“大美昆曲,大好昆山”的无限魅力。

长居都市的你,清楚现在都市背后的“新乡村生活”吗?已经举办过八届的昆山**文化旅游节,2017年迎来第九届昆山**文化旅游节,本届昆山**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现场,“乡伴好时光”昆山乡村旅游**主题活动、昆山乡村旅游四季特色游线发布,昆山“旅游管家”服务系统也已发布,只要扫码,便可****吃住玩游购娱的问题。

2017昆山**文化旅游节**主题活动看点:张浦桃花节、千灯菜花节、张浦西瓜节、巴城葡萄节、巴城蟹文化节、锦溪开捕节、淀山湖稻香节、天福观鸟节、巴城草莓节、周庄财神节。

2017昆山**文化旅游节乡村旅游四季特色游线指的是在踏春赏花季、润夏采摘季、拾秋寻味季、养冬年俗季四季不同的季节,真正做到“月月有活动,四季皆精彩”,提供的一日、二日、三日游等各种不同的线路,都能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