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嗨翻沁园——2016武昌80后萤火虫音乐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80后萤*虫音乐节,80后萤*虫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去哪看?今天我们带来2017年武昌80后萤*虫音乐节特色活动,这不仅仅是给80后同胞们的,而是送给所有想找寻青春的记忆的朋友们,下面带来2017武昌萤*虫音乐节时间、地点及游玩亮点,露天的音乐节,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音乐和自然,遇上音乐后,让青春邂逅**。

2017武昌80后萤*虫音乐节时间:2017年6月25日

2017武昌80后萤*虫音乐节地点:武汉市武昌市洪山区·洪山街烽胜路·黄家湖正北岸

露天+音乐,远离都市的喧嚣;湖岸+音乐,拥抱自然的呼吸;青春+**,享受随心所欲的放松。80后萤*虫音乐节是音乐的盛宴,更是对青春的怀念,当回忆遇上音乐,当青春邂逅**,会擦出怎样的*花?以音乐和萤*虫为主题的欢乐聚会,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四射的青春游玩项目吧!占卜啤酒屋、80后主题小卖铺,背景墙合影、童年游戏等,让萤*虫音乐节追忆青春记忆。

【打卡签到领装备】

来访客户在签到处签到,领取时光护照、荧光棒+红领巾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