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赏薰衣草就去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园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连云港有一个新的薰衣草园新开业了,你知道吗?初夏的花儿很梦幻,有紫色的薰衣草,金色的向日葵,入夏6月份,连云港东海县的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园昨日开园了,连云港东海县薰衣草园具体地址在哪?薰衣草观赏*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可以提前关注下连云港东海森林温泉度假区了解下薰衣草开花情况。

连云港市旅游局、东海县**联合主办了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园的开园仪式,东海森林温泉景区获得“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项目”奖牌,何东明向景区被授予“连云港市影视创作基地”。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园的开园,预示着薰衣草进入花期,开启连云港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观赏大幕。

连云港东海县薰衣草园具体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森林温泉景区薰衣草园

连云港东海县薰衣草园开放时间:2017年5月30日开园

连云港东海县薰衣草开花(观赏)时间:连云港东海县薰衣草园5月底开园,园内的薰衣草时下进入花期,*佳观赏时间为6、7、8月份

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园现在去好玩吗?除了看薰衣草还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现在去东海森林温泉薰衣草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地花海,在有花海之前,园内的森林覆盖率就达85%以上,这里松柏苍翠,溪流纵横,环境清新,并且有着多样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原生态美景连连,依托景区原生态景观,这里打造了**植物园、万亩金银花基地、自驾游基地三大景区及长寿泉、竹园、情人谷、滑草场、龙泉、钓鱼台、烧烤台、野外拓展训练基地等许多景点,现在又有薰衣草园,我们夏天去东海森林温泉度假区玩,既可以享受养身温泉,徒步野生动植物、穿越森林大道,野外拓展,更能观赏烂漫的紫色花海,感受乡村的小清新。

----------------------------------------------------------------------------------------------------------------

查攻略、找门票、看动态、自助游,请关注**“南北游”或者“nanbeiyou”(长按可复制)

南北游随时随地发现身边好玩的地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