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浪漫情怀,寻觅紫色梦幻——2017鸿多薰衣草蓝莓节派对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初夏赏花节】花海小清新,夏日上海*浪漫的约会聚会的地方,你知道在哪里?夏季和浪漫爱情有关的花卉,我们一下就能想到薰衣草,紫色的薰衣草被人们赋予了心心相印和浪漫,薰衣草很美,很多人对其情有*钟,还有人有着薰衣草清洁,初夏6月份,薰衣草盛开,上海寻梦园开启鸿多薰衣草蓝莓节,开花海派对,让感觉普罗旺斯薰衣草**遥远。那么上海寻梦园薰衣草开了么?2017上海鸿多薰衣草蓝莓节*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家门口同样拥有紫色浪漫,不管是薰衣草还是马鞭草、鼠尾草,让我们和这紫色梦幻相约。

上海寻梦园 和薰衣草约会

2017上海鸿多薰衣草蓝莓节(薰衣草蓝莓派对)观赏指南

2017鸿多薰衣草蓝莓节开始时间:6月4日

2017鸿多薰衣草蓝莓节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沈太路2365号寻梦园(近太阳岛温泉度假村)

2017鸿多薰衣草蓝莓节将在6月初在寻梦园开幕,寻梦园就位于近太阳岛温泉度假村,自驾车前往很方便。


上海寻梦园地理位置图

若想坐车去寻梦园,有大巴车可以乘坐,上海博物馆南门(武胜路)集合,人民广场地铁站1号出口步行2分钟可到,6月4日的大巴车发车时间为早晨8点30到9:00,满车即发。

2017上海鸿多薰衣草蓝莓节活动简介

2017上海鸿多薰衣草蓝莓节是上海青浦区今年夏天一项比较大规模的花海观赏旅游节,下个月就将在寻梦园浪漫的薰衣草花海开幕,夏日到来,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等梦幻的香草次第开放,上海到了薰衣草观赏的*佳时节。

2017上海鸿多薰衣草节观赏薰衣草的地方位于寻梦园,这里有柳叶马鞭草紫色花田、猫薄荷做为造景草地、迷迭香编织的绿篱迷宫、紫色粉咢鼠尾草构成的紫色美景、七彩花田等自然花卉景观,大片大片紫色壮观的薰衣草花海旁边,还有许多有趣的新奇的游玩项目可以体验,可爱的牧场里的小动物小山羊,还会成为小朋友们玩耍的伙伴。

上海寻梦园蓝莓采摘

上海青浦区薰衣草蓝莓节活动,不仅为市民提供薰衣草观赏好去处,也提供今夏蓝莓采摘的好地方。青浦区**了规模*大、技术含量*高、果品口感*好、有机生态模式种植的蓝莓采摘种植园,在薰衣草此地盛开的季节,也到了蓝莓采摘季,2017上海鸿多薰衣草蓝莓节特别提供蓝莓采摘品尝活动,不能错过。

上海寻梦园花海烧烤

观赏薰衣草、采摘品尝新鲜蓝莓、体验园区各种新奇游玩项目之余,还可以来一次有意境的自助烧烤,花海里的自助烧烤是不是别有韵味呢?露天烧烤、10人桌面烧烤、肉类蔬菜不限量供应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