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来了?!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云峰山薰衣草开花了没?什么时候能看薰衣草?去年有朋友去云峰山看薰衣草,小编了解到的是,云峰山的薰衣草开花期大约在6月中旬左右开始到7、8月份。那么或许你想知道2017年北京云峰山的薰衣草什么时候开?告诉你个好消息!2017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要来了,就在本月9日!北京或周边石家庄、保定等地的游客,这个端午节有好玩的去处了!

本篇,小编网络了许多关于北京云峰山薰衣草及薰衣草节的相关信息,包括云峰山薰衣草开花期、*佳观赏时间、观赏地点、特色活动等,关注云峰山薰衣草节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小编的介绍。

2017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开幕时间:2017年6月9日2017北京云峰山薰衣草节地点:北京云峰山景区

那么北京云峰山景区在哪里?去云峰山薰衣草节交通路线怎么走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