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昌云中花海薰衣草节 现在去最美!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2017宜昌云中花海薰衣草节什么时候开始?观赏地点在哪里?在海拔千米的夷陵区龙泉之巅薰衣草花田,悄然间变成梦幻的紫色花海了,以观赏薰衣草为主题的2017云中花海薰衣草节开幕了。有关2017云中花海薰衣草节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交通等信息,下面将为爱花的你详细介绍。

不知道云中花海在哪?云中花海景区地址位于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柏家坪村仙灵山,可以在**地图搜索“三界土地”找到云中花海景区。

云中花海薰衣草怎么样?开花规模大不大?

若问云中花海薰衣草花海面积有多大,那就来云中花海*届薰衣草节来瞧瞧,云中花海景区在3年前引进原产于欧洲的薰衣草开始试种,后多次小面积试种后,充分利用景区位于海拔1000余米的高山地区低温干燥、温差大、光照强等适宜薰衣草生长的自然环境,经过精心培育,在三峡地区*次成功种植50余万株薰衣草,打造华中高山“普罗旺斯”浪漫花海,也就是说,我们在云中花海*届薰衣草节期间可以在在海拔千米的高山上观赏到50多万株薰衣草花田。

龙泉镇云中花海景区好玩吗?这里的薰衣草开花时间一般在几月份呢?

云中花海薰衣草一般在初夏开花,开花旺季在6、7月份,我们可在6、7、8月份去云中花海看薰衣草,6-7月份是云中花海景区举行薰衣草节,此时还有更多活动可以体验。

夏天到了,龙泉镇云中花海景区的薰衣草陆续开花,梦幻的紫,浪漫的花海,逐渐映入眼帘,这是3年前云中花海景区试钟成功的普罗旺斯薰衣草在三峡宜昌地区*次获得成功的地方,将是华中地区*具特色的高山普罗旺斯薰衣草。

薰衣草花语是等待爱情,薰衣草总和爱情、浪漫有关,同时还有*特的医疗功效,是****名花海之*。

云中花海怎么去?

云中花海地址位于夷陵区龙泉镇柏家坪村仙灵山,**地图可搜索“三界土地”前往,这里距离宜昌市区有些远,路不太好走,不过风景的确很美。前往云中花海看薰衣草,可以自驾车前往,自驾车的话可以参考“宜昌市城区—*车东站—土门—龙泉镇—宋家嘴—过雷家畈桥左转—榨坊河水库—一直直行上山”或“宜昌市城区—发展大道—小鸦公路—龙泉镇—宋家嘴—过雷家畈桥左转—榨坊河水库—一直直行上山”路线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