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上海人夏天怎么过!2017上海爵士老码头音乐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初夏是曼妙的,美丽的夜晚,我们可以到上海老码头坐一坐,感受凉爽的江风吹拂,听一听优雅的爵士乐,再赶一赶创意市集,驱散了暑热和烦闷,惟*这样的夜晚醉动人。今夏,上海*有创意的爵士·老码头音乐节,浪漫夏夜,我们走起!

不知道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是什么时候?2017上海老码头爵士音乐节时间大约从6月份开始,一直到10月份,期间每周五、周六晚上,即演出时间为6月至10月每周五19:00-21:00、周六18:30-21:30。周末爵士之夜每周五、六晚19:00-21:00。

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音乐菜单:

夏至音乐日:6.20——7.17Funk;欧洲杯:7.23——8.21;周末爵士夜:8.27——9.25;南美风情周:9.25——10.21

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要门票吗?

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是不要门票的,免费!你记住了么?也就是说,这个夏天的每周五、周六晚上,我们都可到老码头近距离免费享受清凉夏夜里浪漫的音乐,以及好玩的市集,惬意的休憩。

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在哪举办?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演出地点为老码头**水池舞台、小水池舞台。

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好玩吗?

啤酒,爵士乐,江风,创意市集......上海的夏夜不仅有璀璨的霓虹,更有惬意的音乐节。

今夏,每周五、六晚,在老码头水池舞台区,有国内外知名爵士乐队的演出,这是一场20场国内外高水准爵士乐盛宴,让您近距离免费享受清凉夏夜的浪漫。

特色节目

每周五、六晚19:00-21:00的周末爵士之夜,时尚,浪漫,我们不能错过!老码头水池舞台区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爵士乐队演出,有南美bossa nova、Swingjazz、Blues、Funk及融合爵士等风格的表演,花样百出、创意感十足的特色市集......喜欢浪漫和时尚文艺的你们不去逛逛吗?上海周末消遣,就来2017爵士·老码头音乐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