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龙首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报讯(王凯东赵云龙)近日,由河北青龙满族自*县县委、县**主办的中国青龙*届生态文化旅游节暨祖山第十三届天女木兰文化节在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祖山景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9月30日。原生态满族韵味的文艺表演、木兰园赏花、名人笔会、原生态农事体验、凤凰生态谷乡村体验游等30多项精彩旅游文化活动将在近百天的时间里逐一亮相。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以运动为主的“秀美青龙天然石长城登山游”、以摄影绘画为主的“多彩青龙原生态采风创作行”、以休闲养生为主的“满韵青龙自驾乡村休闲游”、以体验原生态文化为主的“淳净青龙青龙湖湿地文化之旅”等文化旅游活动巧妙融合了传统与时尚,将同时满足游客观赏与体验的需求。

据悉,本届生态文化旅游节将集中展示青龙主要景区、**旅游项目和发展较好的乡村旅游点等生态文化资源,借此吸引游客的目光。近年来,青龙县积极推进“生态+旅游”,希望产生行业融合效应,为旅游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和发展契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