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青岛啤酒节 美酒美食下享不停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自1991年**以来,已经走过了25个春秋。清爽的啤酒大篷,可口的美食......这个八月,让我们尽情的躁起来吧。2017中国临沂青岛啤酒节,乘盛夏之欢*辣来袭。那么,临沂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举办?具体地点在哪儿?怎样玩的尽兴呢?活动的相关安排就让小编一吐为快。

2017临沂青岛啤酒节地点: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与巩村路交会处,皇山公园主广场)

2017临沂青岛啤酒节时间:7月29日——8月14日,每晚6点半到10点半

夜幕下的临沂,一起喜悦狂欢!

又双叒是啤酒节!没错,就是啤酒节!啤酒陪我们彻夜尽嗨。

临沂青岛啤酒节多种美酒

普通啤酒

啤酒节上将有扎啤(原浆、纯生、自酿等)、青啤大优、小优、纯生、奥古特等出口世界各地的近20余个系列和100多种产品。同时还将引进德国、丹麦、捷克等**国外品牌啤酒和部分**白酒、红酒现场展示。

临沂青岛啤酒节各色美食

红彤彤的大螃蟹

滋滋溜溜的羊肉串

超多美食正在餐桌上蹦跶,决定了!这次我一定要撸个够!

沂河水上乐园


万人海啸冲浪池、惊险水上过山车、尖峰极速滑道、龙卷风超级大喇叭、竞技彩虹滑梯、大型水寨、亲子戏水乐园、恐龙园等项目形成富有**、动感的*型水上狂欢乐园。

近30年的啤酒节文化传承+6亿*资打造的沂河水上乐园,在皇山公园广场和东夷文化博物馆旁,魅力绽放……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这盛大的派对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