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沽源风筝节 看团体风筝空中芭蕾炫斗赛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放飞梦想,腾飞沽源!各式各样创意风筝在天空中飞翔,让我们忆起美丽的童年,畅想自由的梦想,2017年沽源*届风筝节带来了精彩的地方特色风筝表演赛,团体风筝空中芭蕾、打斗赛......*特的工艺、创意的主题制作的风筝,让我们眼花缭乱!那么今年的沽源风筝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呢?随小编一起走进2017沽源风筝节,看创意风筝打斗赛、看一场风筝的空中的芭蕾表演!

*届沽源风筝节暨2017年“昊成杯”全国风筝**赛(沽源站)活动安排(时间+地点+亮点)

2017沽源风筝节时间:2017年7月16日至17日

2017沽源风筝节地点:张家口沽源县昊成生活广场

2017沽源风筝节好玩吗?分享2017沽源风筝节精彩看点:

本次风筝节*大的看点就是“昊成杯”全国风筝**赛(沽源站),风筝团体赛,十分精彩。

本次风筝节避暑共分三大类15个项目,传统风筝赛设龙串类、软翅串类、 硬翅串类、 软板串类、 硬板串类、软体类、动态类、串类*长、软体造型、*大、夜光等11项;竞技风筝赛设运动风筝双线团体芭蕾赛、打斗风筝个人赛、 盘鹰类风筝自选套路赛等3项;以自选创新*佳工艺为主题的地方特色风筝表演赛,也颇有看头。

本次风筝节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中国风筝协会、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沽源县**、 北京华寅昊成投资有限公司、张家口昊成综合商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各地的35支队伍报名参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