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荷花+听音乐+住房车 2017重庆荷塘月色国际音乐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大足荷花村的夏夜曼妙迷人,白日艳阳高照,而到了夜晚,走进荷塘边,嗅着荷花香,伴着夜晚小风儿,暑意全消。这里有地道的荷塘月色美景,今年,荷花村举行荷塘月色**音乐节,夜晚的荷花村,伴着“接天莲叶无穷碧”我清幽秘境,在荷塘边露营,看一场“荷花印象”音乐演出,聆听古筝演奏......这样过一晚比我们之前窝在空调楼房里,要惬意!

或许你也想来见识一下重庆大足荷花村的美景,在当下盛夏时节,这里迎来旅游旺季,现在越来越多人记住了这唯美的荷花村。想知道2017年重庆荷花村有哪些好玩的、好看的?不妨随小编一起了解下2017重庆大足荷塘月色**音乐节活动亮点吧。

2017夏季重庆大足荷花村游玩攻略——重庆第六届荷花节暨2017荷塘月色**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重庆第六届荷花节暨2017荷塘月色**音乐节时间:2017年7月7日--8月8日

重庆第六届荷花节暨2017荷塘月色**音乐节门票:30元/人

重庆第六届荷花节暨2017荷塘月色**音乐节地点:原乡·大足荷花村内

注:原乡·大足荷花村位于龙棠大道往复隆方向红绿灯前行100米,马路左边。

2017重庆荷塘月色**音乐节活动简介:

7月10日,重庆第六届荷花节暨大足*届荷塘月色**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重庆荷塘月色**音乐节**设置“荷塘月色”“荷花印象”两个主题活动,各项活动亮点颇多。对于大足荷花村,周边人并不陌生,在荷花盛开的夏季,这里却人流密集,人们并没有因为酷暑而缺失赏荷的兴趣,大家反而纷纷齐聚荷花音乐节,感受这次由主办方全力打造的“荷塘月色”**的观荷节日活动。

夜晚游大足荷花村,别有一番滋味。

2017重庆荷塘月色**音乐节有哪些好玩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