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跑马岭 看森林星空:2017年夏季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凉快的地方,适合露营的地方,*选跑马岭。炎炎夏日,跑马岭清爽来袭!2017济南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来啦!跑马岭是济南避暑胜地,这里夏季平均气温比市区低5℃,太适合搭帐篷露营了,现在好了,跑马岭举行森林帐篷音乐节,又能坐在帐篷里看森林美景,赏夜晚星空,又有动听的音乐相伴。想来跑马岭玩的亲,需要提前了解下2017年夏季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活动安排信息,瞧瞧跑马岭夏天究竟有哪些好玩的!

2017跑马岭夏季有什么好玩的活动?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里呢?

2017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活动时间:2017年7月16日开幕,劲爽的活动持续至2017年8月底

2017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地点:跑马岭停休闲度假区内(露营地点在御马亭广场)

2017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门票

跑马岭帐篷露营收费须知:2017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实行自带帐篷和租用帐篷两种标准,自带帐篷100元,租用帐篷130元(含门票价格,每顶帐篷限2大1小)。

2017跑马岭夏季旅游**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跑马岭是济南***的露营地之一。炎热的夏天,济南市区炎热难耐,而跑马岭气温却总比市区要低很多,这里清凉的气候,天然的美景,每年精彩的露营节项目,总能吸引济南及周边各地区游客的眼球。

跑马岭休闲度假区有*特的清爽小气候,在这里,白天的体感温度不超30度,晚上更是清爽,是济南帐篷露营的*佳地点。

跑马岭休闲度假区除了拥有让你感觉舒爽的天气条件外,夏季的露营帐篷音乐节,篝*晚会等,更是寻找浪漫、休闲慢生活的**去处。

仲夏夜,这处森林天然大氧吧让你畅快呼吸,清香的乡野美食,挑逗着你的味蕾,梦幻的星空,是无数城里人向往的童话世界。

今年,跑马岭更是迎来了第四届帐篷节,今年还是跑马岭的转型期,这处野生动物世界正式转型为生态休闲度假区,帐篷节也升级提升为森林音乐·帐篷节。

让心自由,让心飞翔,走出去,走向自然,自由呼吸!

2017跑马岭森林音乐帐篷节,精彩缤纷的活动轮番而至,有趣的“搭帐篷比赛”、“篝*音乐会”、“乡野美食汇”、“虎啸影院”等项目,以及神秘的活动,让您惊喜不断。

看点:

搭帐篷比赛规则,*快支起帐篷来的前5个家庭可获得相应奖品。

篝*音乐会活动,游客之间热情互动,兔子舞、击鼓传花、K歌连连唱等,载歌载舞。

“虎啸影院”、“乡野美食汇”、“森林寻宝”、“夜观星象”等,给你不同的浪漫。

拍摄星空,将繁星点点永远留存。

济南跑马岭帐篷露营须知:可以到跑马岭休闲度假区停车场出入口集合,然后一起前往露营地点。

跑马岭帐篷露营节交通(自驾线路):市区内由纬二路-**山路-仲宫-柳埠-李家塘-济南跑马岭景区(出南外环按路标行使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