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届重庆特价抢购车展盛大开幕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三届重庆特价*购车展将在9月15日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9月15日-17日,届时欢迎您的到来!本届车展是百城 v车展在重庆举办的第三届车展,在过去的两届车展中,v车展在重庆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好评,为重庆购车观众提供了**的车展展会服务。

各位翘*期待2016重庆车展的观众朋友们,经过漫长的等待,车展终于要在9月15日盛大开幕了,各品牌展车,各品牌车展优惠政策,已为您备好,预祝您在9月15日-17日车展上购得爱车,满意而归!

现在官方为您揭晓参展品牌:长城 、海马、奇瑞、北汽幻速、起亚、广本、北京现代、北汽绅宝、东风风神、中华、传祺、三菱、长安铃木、长安商用、荣威、MG、纳智捷、雪铁龙、比亚迪、帝 豪、红旗、奔驰、雷诺、东风标致、宝沃、**鹰、进口起亚、讴歌、进口大众、长安、众泰、宝骏、宝马MINI、猎豹、陆风、天津一汽、力帆 等,以上热门**品牌会在第三届重庆特价车展上展出, 携带全系车型,欢迎您的选购。

参展观众到达车展现场凭邀请函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百城V车展提供的TCL液晶电视等着您!

为了让您顺利参加本届车展,一定要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参加车展您需要携带车展门票与购车抵现券

1、本届车展是馆内车展,需要凭门票入场,提前在网上通过官方领票通道领取免费门票的网友们,一定要记得9月15日参展当天一定要携带好门票与代金券方能入场,如果您忘记携带门票,只能在车展现场重新购票才能入场,所以再次提醒您“带好门票参加车展”!

2、观众在网上领取的价值1000元的购车抵现券,您有购车的打算,就一定要随身携带,因为这一张小小的购车代金券,将会为您省掉1000元的现金购 车款,另外提醒您:凡是参加1000元购车抵现券的参展品牌,均会在展馆入口处进行公示,您到达车展现场后,自行阅读即可,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现场的 工作人员。

3、如果您携带了亲朋好友,门票不够,需要购票的情况,一定要在车展组委会官方购票窗口进行购票,不要购买私人黄牛票,以免上当受骗,请相互转告亲朋好友。

二、*详细的参展交通攻略 方便您到达车展现场

1、您可以乘坐117路,225路,231路,268路,299路,424路,429路,464路,466路,818路,

862路到袁家岗公交车站或奥体中心公交车站下车。

2、外地驾车或自行驾车的客户朋友 您可以直接导航至“奥体中心10号门”。

三、关于截止网上报名领票的通知

鉴于车展日期临近,车展组委将在开展前**14日停止对网友赠送门票的寄送,报名截止日期是9月14日凌晨,凡是在15日凌晨之前网上订票的观众,依旧可以获得家庭套票,需要您保存好订票信息到达车展现场领票,下面再次为您详细介绍官网领票通道:

您可以直接拨打网站客服电话023-68637833,车展客服人员会为您寄出门票,如果您的报名时间来不及邮寄门票,工作人员为给您发送短信邀请您至车展现场领票,一通电话轻松领票;

展会名称:2016第三届重庆特价*购车展

展会时间:2016年9月15日-17日

展会地点: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场

主办单位:汽车行情网 百城V车展

重庆车展,9月15日-17日,与您相约,不见不散!3

标签: 重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