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秋季排毒宝典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体内蓄积了太多的毒素,这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健康,还导致了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变慢。秋季排毒,势在必行,小编教你秋季该如何排毒,才能美容又瘦身。

皮肤排毒、大肠排毒、肾排毒、肺排毒的四大排毒需知皮肤排毒皮肤是排毒的主要器官,它属肺经,因为人的肺和大肠互为表里,所以皮肤能反应出大肠的健康状况。大肠清洁后,皮肤自然就透明有光泽。

若是我们的皮肤出了毛病,显示着身体正在排除肺和大肠所无法排除的毒素。◎热冷淋浴法:这是种相当刺激的淋浴法。它可以增**们的血液循环和对冷的抵抗力。作法:先开热水淋浴2~3分钟,然后改为30秒钟冷水,一共重复3次。

**次转为冷水时,将热水慢慢关掉,水由热转温再转凉。要保持身体的热度不散失,可将双手交叉压在腋下,脚不停地跳动。◎干刷皮肤法:

用天然刷子或丝瓜刷皮肤,它能去除身体的老废角质,并刺激血液循环。干刷之后的皮肤可以直接淋浴,不必使用肥皂。刷时请朝大肠方向刷。

大肠排毒◎蔬果清洁法:新鲜的水果是*好的身体清洁剂。它天然的纤维就好比是把刷子,有助于去除废物,保持大肠的干净。而蔬果更能提供我们营养,让大肠健康,常喝果菜汁能帮助我们溶解积存已久的体毒。

作法:1.柠檬汁:1颗柠檬,加入1杯温开水,早上空腹时喝,可以清洁肾脏,也可以通便。2.西瓜汁:肾脏发炎时,每半个小时吃1片西瓜。也可以1~3天以西瓜为食,不吃其他的食物。这是断食的一种方法,让消化系统与排泄系统作个大扫除。

3.苹果和红萝卜:切丝食用,也是很好的大肠清洁剂喔!

肾排毒◎土耳其肾排毒及平衡方法作法:1杯西瓜子压碎和12杯水煮3分钟过滤,4杯留在室温,其余的放冰箱,每1小时喝1/3杯西瓜子汤。

喝西瓜子汤,必须遵照以下3天的饮食方式:早餐:吃西瓜午餐:喝酸奶或养乐多、生熟蔬菜、和裸(燕)麦面包(或米饭)晚餐:蒸梨或煮苹果加酸奶或豆奶,随意吃多少都可以。※3天后继续西瓜子汤和西瓜早餐14天,其他餐则以天然素食为原则。

◎排除肾结石法作法:**喝1打柠檬压汁加温水连续7天,砂石会从尿道排出。缓和的排法可**1颗柠檬加水,用几个月的时间慢慢排出,平日喝6~8杯水,请小口小口地喝。1汤匙蒲公英(干的)和4杯苹果汁煮10分钟过滤,**喝3次,每次喝2/3杯。※肾功能不佳、减弱的人,可补充镁。如深绿色蔬菜、五谷豆类等,都含有丰富的镁喔!

※肾脏或尿道发炎时,可连续2天吃西瓜,随意吃多少,但不吃其他食物。

肺排毒*简单的肺排毒法,是在海边或森林里散步、作作深呼吸。请利用步行,特别是在上坡处可以增加肺活量,*好每天有半小时的深呼吸运动。*容易做到的是快走,但一定要选择空气新鲜的地方。

痰是肺排毒的一个管道,有便秘、吸菸或生活于污染环境下的人也多痰,因此必须同时考虑到如何清痰和避免污染。在中国的食疗法中,煮得很烂的白木耳汤能帮助肺排毒。

而大蒜对于肺部感染如:肺病、肺炎都有帮助,可生吃,或混合油膏(如凡士林)涂在已抹油的脚底,穿上袜子睡一晚,如果是肺炎即刻会有起色。用葵花仔油漱口有抽痰的作用,如果能配合大肠排毒和肺排毒一起作效果更佳。

食物方面:请选择清淡自然的蔬果、谷类为主,避免加工食品、多油、糖、盐和面粉制品。如有咳嗽的现象,尤其要注意清淡自然的饮食法,因为油炸和多油的食物有可能会引起咳嗽。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