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的几个秘密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这世上的每个女性都渴望能够****,因此***是女性话题中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那么,你对***了解多少呢 你有自信你做的抗衰措施都是正确的吗? 趁这个机会,让小编来教你几招吧。

有的MM认为,自己还年轻,不必要这么早就开始***。而有的则认为,年龄一点点地增长,到底应该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着手***呢?

其实,什么时候开始都没问题,只要你有意识到这一点,什么时候都可以说是吉时。

众所周知,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为28天,而*好的时机是生理期过后的1周内。这个时期被称为“护理肌肤的**时段”,这个时段的身心较为安定,处于较好的状态中,护理的效果也较容易看得见。

若要保持漂亮的皮肤,*简单的做法就是一直保持皮肤的*佳状态。如果是在皮肤很差的情况下来**,不仅要花费较多的**和时间,且效果也不好。为了省时省心省力省*,我们还是做好防范工作的好。

虽说***的护理不讲究一定要从什么时候就开始,但事实上,美肌的关键要素——雌性激素在我们20岁之后就会开始减少,35岁之前减少的速度较慢,但在35岁之后就会急剧下降。可以说,人体的衰老大概从这个年龄段开始的。

不过我们也不需要紧紧张张地去阻止这个衰老现象,只要细心地做好保养,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美肌还是属于你的。

前面说到有些人担心***的防范工作开始得太慢,同样的,也有人担心过早开始***的护理会不会反而对皮肤造成伤害。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

当然,我们的皮肤确实需要一些历练,过度保护的话反而对皮肤不好。比如说,本身的皮肤已经够滋润的,还要持续使用高滋润的护理品,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的“营养过剩”,长出脂肪粒。

所以,虽然有人认为***的护理应该尽早开始,但像二十几岁的小女生使用***化妆品还是有点操之过急了。而且并不是越高级的产品越好,自己的皮肤能不能吸收才是关键。

果脸上已经长出了皱纹,要怎么补救呢?

皱纹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只存在于皮肤表层的可见细纹,一种是真皮层龟裂而形成的较深皱纹。细纹的问题比较容易解决,但深皱纹的话单单凭自我护理是很难**原状的。

一般来说,二三十岁的年龄段里是不会出现真皮层龟裂的皱纹的,但是还是要注意时刻保养,现代的各种污染频多,说不定哪一天在你脸上就出现了皱纹。

有了皱纹的话也不要太忧心,消除皱纹*重要的身体内外部结合的护理。

首先,可以靠多吃绿黄色蔬果和动物蛋白质来摄取养分,保持身体养分的平衡。另外,多吃富含大豆异黄酮的豆腐,和富含同样具有像雌性激素功能成分的石榴,有助于女性荷尔蒙的调节与平衡;并且要注重皮肤的保湿,每日的基本保湿课程决不可少;还有就是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少对电脑。

按摩祛皱确实效果不错。但是如果按摩的方法不对,有可能不是祛皱而是增皱了。正确的按摩方法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脸上涂上面霜乳液之类后再开始按摩

2.切忌用力过度

3.要沿着面部的筋络或血液淋巴的流动方向来按摩

按摩法(如图示,每个部位缓慢按摩5秒左右即可)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