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注意让你安全度过更年期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由中年步入老年的过渡期,称为更年期。在这个时期,由于卵巢功能逐渐衰退,合成与分泌的雌激素、孕激素日趋减少,植物神经调节功能渐失平衡,各个器官、神经系统的衰老等引起人体一系列生理与心理的改变。

很多人不愿意说起更年期这回事,但是不论我们多么厌恶这个时期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正常推移,它总会来到我们身边。预期对它耿耿于怀十分痛恨,还不如自己好好地做齐防护措施,让你即使到了更年期也能保持年轻美丽。

我国妇女绝经平均年龄约50.4岁,在停经前、后5年左右,有的妇女随着经期无规律、经血时多时少,逐渐过渡到停经,其他症状表现也较轻微,不知不觉地安然度过了更年期。但约有1/3以上的妇女会出在较明显或严重的症状,有的甚至可缠绵十多年,给这些妇女带来痛苦和烦恼。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