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洗内裤才健康?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口、尿道口、**靠得很近,**穿得太紧,易与外阴、**、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

一、**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不要让**过夜,否则轻易滋生细菌,且增加清洗的难度。

二、**必须是手洗。**一般相对较小,为增加摩擦密度,建议用拇指与食指捏紧,细密的搓弄,这样才洗得干净、**;

三、洗液必须肥皂水,器皿最好是专用的,水最好是凉水;

四、洗净的**,切忌直接暴晒。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轻易发硬、变形;

三种炎症女性不宜穿的**:

1、不宜穿得太紧的**

炎症女性的**口、尿道口、**靠得很近,**穿得太紧,易与外阴、**、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分泌物)中的病菌进入**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药品。

2、不宜穿深色**

因为患**炎、生殖系统孕妇肿瘤的炎症女性,白带会变的浑浊,甚至带红、色黄,这些都是原因疾病的信号。假如早期能研究发现这些现象而及早咳嗽治疗,就能得到较好的风湿疗效。假如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病变的白带不能及时被研究发现,就可能药物延缓病情。

3、不宜穿化纤的**

尽管价格便宜,但通透性和吸湿性均较差,不利于会阴部的组织代谢。加之白带和会阴部腺体的分泌物不易挥发,捂得外阴整天湿漉漉的。这种暖和而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流产细菌的生长繁殖,从而易引起外阴或**的炎症。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