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创业并非要一起,他们各自有企业彼此是搭档

2015-06-29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的庞聪明和林泓因为艺术而结缘,毕业之后,他们各自创办了自己的企业,从校园情侣到创业搭档,创业之路上相互扶携。谁说情侣创业就必须要在一起,选择在对方*艰难、无助的时候给予支持,也是一种鼓励。

2013年6月,庞聪明选择了创业,在大学城富力城一小区开了一家少儿美术培训中心,取名为尚书画院,为少儿提供创意绘画、书法精品个性艺术教学,而比她大一届的林泓则开始筹备自己的装饰公司。

2014年3月林泓的装饰公司亏损了十多万元,米娜琳这发展危机,这时候是身为爱侣的庞聪明给予他开导,为他的企业出谋划策来扭转困局,这才让林泓重拾了创业信心,经过不断地调整经营思路,他的企业很快就走出了困境。目前两人的创业已经各自走上了轨道,尚书画院已经有200多个学员,除了*开始的绘画、书法课程之外,今年还开始了多元化的手工课等项目,下一步他们还打算更大的扩展培训市场,将培训班开到更多的地方。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