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加盟厨卫宝垃圾处理器

2015-06-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身边就有很多投资者选择了加盟厨卫宝垃圾处理器!市场上有那么多项目。为什么投资者们经过判断和考察,*后都选择了加盟厨卫宝垃圾处理器呢?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垃圾处理器,一般都停留在西方国家的垃圾处理器模式上,殊不知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与西方人不同,吃菜要吃骨头,因为它含钙,所以现在的垃圾处理器要研磨式的能打骨头,但它的缺点是粉碎细度不够,容易堵塞管道,这在发达国家不会,因为他们的下水系统与中国不一样;另一个就是打骨头会产生振动,在西方国家吃饭是使用刀叉的,他们的骨头都取掉回收了,在中国要打骨头而又要解决振动问题还要不堵塞管道,那就必须选择厨卫宝垃圾处理器系列产品,是根据中国的生活方式专业开发的,既能打骨头又不会堵塞管道还能高度地解决机器振动的问题。

餐厨垃圾主要来源于餐饮服务业、家庭和企事业单位食堂等产生的食物加工下脚料(厨余)和食用残余(泔脚)。其成分复杂,是油、水、果皮、蔬菜、米面、鱼、肉、骨头以及废餐具、塑料、纸巾等多种物质的混合物。

餐厨垃圾特点主要是含水量高,水份占到垃圾总量的80~90%;有机物含量高,油脂高,盐分含量高;易腐烂变质,易发酵,易发臭;易滋长寄生虫、卵及病原微生物和霉菌毒素等有害物质。

厨卫宝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利用离心力将粉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3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厨卫宝垃圾处理器是你致富加盟不可错过的***,加盟厨卫宝垃圾处理器,大市场,大需求,就是要你富!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