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

2015-06-24来源 : 互联网

继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开建之后,北京现代又落子重庆。重庆已经成为了中国目前*大的汽车产业基地,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配套资源也是吸引大家争相入驻的重要原因。随着内陆汽车市场迅猛发展,北京现代布局重庆完善了其全国的营销体系,也有利于加快产品物流的供应,形成全国生产、销售的“一盘棋”格局。

在北京现代汽车第五座工厂开工不久之前,距离其几公里的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基地一期也竣工投产,这个基地具备年产40万辆整车及4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开发部的测算,到2020年,中西部市场的汽车份额将提升到55%,超越东部,在西部市场前景被看好的情况之下,各大车系也会扩大市场攻势,力图争*更多的市场份额。

标签: 汽车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