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项目最赚钱?20个现在最赚钱的项目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什么项目***?现在***的项目是什么?这已经成为创业者们见面的寒暄用语了,经济压力越来越大,创业**似乎成了必走的道路,什么项目***?你理出头绪了吗?今天小编就推荐20个现在***的项目分享给大家。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餐饮馆

餐饮业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斟酌的选择。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 ,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网店

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优势是成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点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而且电子商务方兴未艾,网上创业很符合潮流。选择一个门槛较低的方法“小试牛刀 ,不失为高中毕业生创业起步的一个很好选择。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墙面彩绘

墙体彩绘是当前装潢的新潮模式,引导更多人接受此类极具个性化的服务是关键。今年做什么生意?同时要考虑手绘和传统修饰的成本比较,也要考虑不同顾客的心理承受能力。还要考虑在提高手绘效率与技艺的同时降低人力、物力成本。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社区书店

就扬州来说,社区的人口构成层次较多,社区书店可以针对不同的情况发展自己的特色。此外,书店易于和社区读者建立长期的密切联系。今年做什么生意?读者一来二去,就成了书店的常客。有的社区书店跟邮递员比较熟,有的读者干脆就通过书店订购杂志。因为处于社区,书店很快就带起了一个圈子,无论买书的不买书的,常有一些人在店里店外聊天、玩乐,给社区营造了温馨的人情氛围。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汽车美容

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只要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经营一定会有发展。但同时在扬州竞争也会比较激烈。专家建议,如果开店的话*好是自己懂点技术。汽车美容店的利润空间目前是比较大的,但这个项目的前期资本投入也相对较大。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数码产品销售

近年来,市民收入快速增长,数码产品的价位也越来越便宜,其办公、娱乐、休闲等各种功能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当前*热门的新兴市场而方兴未艾。什么项目***?数码消费市场呈现出供销两旺的发展态势,开个数码产品销售店,也是一个创业的好主意。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新奇解压玩具

解压玩具现代社会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如果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解压就会成为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所以,卖解压玩具,提供解压服务,一定会有很大的市场。

什么项目***?20个现在***的项目推荐:流行饰品

标签: 最赚钱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