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汽车迎来降价潮,进口车大幅下跌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通用汽车召集全市的经销商开会,宣布了旗下大三品牌,多达40款汽车的价格进行下调,降幅从1万元到5.39万元不等,据悉,不单是通用,包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等品牌都进行了降价。如此多的品牌商相继打起了汽车的价格战,在今年内还是*次发生。

业内人士分析,合资和进口品牌的价格下降,*终也会拉低自主品牌价格,引发新一轮的降价狂潮。我们在重庆市汽车市场看见,宣布降价的还包括了宝马X5、路虎揽胜这些曾经的进口大户,如果现在要购买宝马X5系列,那是相当划算的,对比官方优惠跌幅在12万元,还加上经销商给出的各种优惠,总优惠接近20万元。

是什么原因导致汽车价格大幅下跌呢?原因是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加上市场的不景气,今年4月,我国乘用车进口量同比下滑了27%,仅进口9万辆左右,一季度的进口量下滑了17.1%,市场的不景气,直接影响了进口车的价格,作为消费者来说,这个时候下单却又十分划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