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解放碑Apple Store开业时间?真身是如何的?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Apple Store将入驻重庆**的CBD中心解放碑,这是不是引发了不少果粉的尖叫和期待呢?不过前期时日,Apple Store因为开业筹备的原因,所以一直都躲在广告的包装之下,无法见到真身,而距离2015年1月已经进入尾声,Apple Store究竟几时开张呢?

据了解,Apple Store的开业时间定于本周六上午,1月31日上午十点开始,不过预估,和杭州西湖Apple Store开业一样,为了避免事故,而**发行开张纪念T恤,相信对于不少果粉来说是不小的遗憾。如果,我们可以想象,Apple Store针对排队**的果粉们,可以悄悄的将纪念T恤快递到家,各种温暖和特新的有木有呢?

好了,知道了开业时间,我们也带领大家提前来打探解放碑Apple Store的阵容吧。移除了小广告风格之后的真身,Apple Store的入口处是圆柱体,和上海普浦东陆家嘴的Apple Store设计一致,不过似乎体积要小一些,但是看上去科技感十分强烈。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