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特莱斯汽车美容项目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汽车行业的*爆的确是出人意外,却又是情理之中,毕竟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许多。梅特莱斯汽车美容抓住商机,从汽车美容项目着手,是个非常值得加盟的***。

早在1993年,总部就开始关注中国的市场,并且在2009年将梅特莱斯从遥远的意大利带到了中国。梅特莱斯汽车美容连锁机构隶属于华胜公司,致力于中国汽车服务市场!全力打造绿色环保的清洗理念!以先进的管理思想,*特的运营模式,专业的技术团队,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梅特莱斯汽车美容自成立以来,就以其方便、快捷、全方位为客户服务之理念迅速占领市场!已经成为国内*具实力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是集免擦拭生物降解洗车、汽车美容、汽车装饰、维修保养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

山东华胜集团成立于1993年,具有自主进出口权的股份制企业,下设:北京仙妮韦伯**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英特帕姆商贸有限公司,东营华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海南格林小镇度假村梅特莱斯汽车美容养护中心隶属于北京仙妮韦伯**贸易有限公司,是中意合资企业,集团涉及旅游、汽保设备、清洗设备制造,是意大利PORTOTECNICA(奥斯卡)高压高温清洗机中国总代理,意大利"意美克"EKOKEMIKA汽车清洗液合资企业。

梅特莱斯汽车美容公司成立18年来,与众多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部分供应商中国人民***总装备部、****、北京*都机场、北京市环卫局、山东东营市环卫局、大庆油田,胜利油田,北京地铁公司,天津古德曼飞机公司,绿箭口香糖厂、北京南站、(别克、大众、东风本田,法拉利等。)4S店、西南石油管理局、济南铁路局、徐州铁路局、孤东采油厂、中粮集团等。

梅特莱斯汽车美容的实力看市场的*爆程度就知道了,加盟这样的项目才能带你走向光明,从而找到成功的秘诀,快速打造**人生。

 

标签: 梅特莱斯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